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11-24 22:22:00

超輕巧文青拍片王FUJIFILM X-S10

分享:
機身只有450g,相當輕巧。

機身只有450g,相當輕巧。

相信大家對於FUJIFILM相機的復古造型及拍攝質素應該不會陌生,而今次FUJIFILM全新的X-S10除了以輕巧的450g機身作賣點,更針對Vlog拍攝需要在影片拍攝和顯示屏方面作出改良,以滿足用家的需要。

X-S10的外形設計可能和以往的X-T4等型號沒多大分別,但只有450g的輕巧機身就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機身採用鎂合金的手柄,提升持握手感及穩定性。配合鎂合金頂蓋和底板,感覺相當堅固。小小的機身配備了高達6.0級防震的五軸影像穩定器,這型號亦是X系列中第一款採用Motion Sensor Retention Mechanism的型號,機械減震器能減低快門釋放時所產生輕微振動時,提高影像的穩定性。

X-S10採用2,610萬像素的X-Trans CMOS 4感應器,其216萬相位檢測像素以及X-Processor 4高速圖像處理引擎的演算能力相結合,令對焦更快速及準確。即使在低達-7.0 EV的弱光環境下,仍然可以保持0.02秒的對焦速度。配合精準的臉部/眼部自動對焦可迅速鎖定拍攝物件,並捕捉高速移動的主體。連續拍攝方面,X-S10在使用機械快門時為8fps,電子快門更可高達30fps。

影片拍攝方面,X-S10能以相當於6K的數據量,去拍攝4K影片,使素材保留高解像度且極低噪訊。支援將4K/30p 4:2:0 8bit影片格式記錄到SD卡內,並通過HDMI端子輸出4K/30p 4:2:2 10bit影片。最後當然不得不提FUJIFILM相機獨有的菲林模擬模式,在今次X-S10設有18種之多,包括ETERNA Bleach Bypass,可讓用家可以創建豐富、低飽和度、高反差的影像。

Ad Block
使用PROVIA菲林模式。

使用PROVIA菲林模式。

 使用Pro Neg菲林模式拍攝。

使用Pro Neg菲林模式拍攝。

FUJIFILM X-S10各種套裝售價。

FUJIFILM X-S10各種套裝售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