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2-03 13:00:00

YouTube搶得暴雪電競大會直播權

分享:

YouTube和Activision Blizzard早前宣布締結多年戰略合作協議,YouTube奪得除中國市場外Activision Blizzard所有電競聯賽的全球獨家直播權。該公司的電競聯賽原本是由Amazon旗下的Twitch直播。

Activision Blizzard在YouTube上開設了多個聯賽頻道直播賽事。

Activision Blizzard在YouTube上開設了多個聯賽頻道直播賽事。

現時Activision Blizzard有多個電競聯賽,包括《鬥陣特攻》、《暴雪英霸》、《爐石戰記》和《Call of Duty》等。達成這次戰略合作協議之後,Google Cloud將同時成為Activision Blizzard的優先遊戲托管基建平台。該公司指轉用Google Cloud是因為它擁有高度可靠的全球足跡,先進的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能力,還有對開放源碼的承諾,為未來的遊戲創新提供平台。

該公司相信,採用了Google Cloud後,可以為網絡遊戲迷帶來低時延、少封包丟失的高品質網絡來享受遊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