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05 04:30:00
日報

【韓職】仁川聯 FC江原 愛鬥大

分享:

韓職「大」日子降臨。新季韓職在前4輪的「總入球」嚴重偏細 ,不過今輪或有不同估計;就如今晚主場出戰FC江原的仁川聯,上輪便突然與對手合演入球騷,今場乘勢再戰,以他們與江原過往交手多數大手交易來看,今場捧「入球」大會有驚喜!

今季韓職頭4輪共24場賽事產生了48個入球,平均每場僅2個「總入球」,而以「入球大細」[2.5]球計,今季開細賽事有18場,比率達75%;當中上週6場之中,便有5場開細,但唯一的入球騷比賽,便是仁川聯主場以1比4大敗給浦項制鐵。


仁川聯缺防守主將不穩
要知道仁川聯開季頭3戰取得2和1負,3場均未有入球而合共只失1球,其守強攻弱打法,實難令人想像第4輪會爆發開大。事實上,仁川聯今季有防線重心、波斯尼亞外援哥頓賓路沙因狀態未足持續缺陣,正是後防終於捱不住崩潰主因,今場亦難以寄望。

這邊廂,仁川聯開啟了「入球」大之門;另邊廂,FC江原上戰爆冷主場以1比0殺敗全北汽車後,今場更有上戰缺陣的全北借將前鋒金承大可以回歸正選。開季頭3戰均正選上陣的金承大,累積已交出1入球2助攻,效率極高;江原有他在陣,火力倍增。最重要一點,仁川聯與FC江原過去7次交手,有6次「總入球」超過2球,每次碰頭均能擦出火花,今場再遇,[2.5]球「入球」大絕對值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