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09 11:01:18

七旬男性身體檢查報告驚見「子宮檢查結果」 院方:名字看起來像女性的名字

分享:

一名男性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報告性別欄卻是女性,還多出子宮檢查結果。

內地一名七十多歲的男性到醫院進行全身身體檢查,收到報告卻讓他非常錯愕,性別欄竟是女性,更令他驚訝的是,他還多出「子宮」檢查結果。

據《澎湃新聞》報導,四川一名七旬男性,到富順縣趙化一間醫院進行身體檢查,好不容易收到檢查報告,他卻揉揉眼看了好幾次,怎麼樣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性別欄竟然顯示為女性。更令人驚訝的是,報告還出現了子宮的檢查結果。甚至報告內容還詳述影像「子宮大小形態及密度未見明顯異常」。

七旬老翁的健康報告中,竟變女性還長出子宮。(圖/翻攝百度)

醫院回應:名字看起來像女性的名字

消息一出,網友議論紛紛,直說醫院離譜。打趣說「原來老伯是女兒身」、還有人說「我們老家的醫療水平也差不多」。

男子的家屬也趕緊拍照傳到網路上說「天大的笑話,男性為何會長出子宮?」,並希望醫師能對病人細心一點。

自貢市富順縣衛生健康局則回應稱,暫時不清楚具體情況,會向醫院相關人士了解,盡快調查清楚。據悉,提出檢查報告的是富順縣中醫醫院,院方回應,「醫院之間會相互幫忙,本院在與趙化的一家醫院遠程會診的過程中,信息登記發生一些錯誤。」

人員稱,做檢查的確實是位男士,但尷尬解釋「這個人的名字看起來像女性的名字」,性別登記錯了,就按照女性的情況給他出了報告,檢測結果中沒有甚麼問題,醫院也重新出了報告。醫院會依照醫院制度,對看診的醫生進行懲處。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