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16 13:54:00

丈夫30年前拿簽名相求婚不知真假 劉德華向fans鑑定一句話夠窩心(有片)

分享:
丈夫30年前拿簽名求婚,劉德華向fans鑑定一句話夠窩心。(微博)

丈夫30年前拿簽名求婚,劉德華向fans鑑定一句話夠窩心。(微博)

劉德華出道40年,一向名愛錫及照顧fans日前他為新片《紅毯先生》在深圳進行宣傳,竟有fans拿著30年前一張簽名相,請劉華幫忙鑑定真假,稱「老公當年拿它向求婚」,劉德華一句話回應溫暖人心。

劉德華周一(12)在羅湖萬象城的萬象影城舉行Roadshow,活動結束後不少fans一擁而上向他索取簽名或要求合影,詎料人群中一名中年女子突然遞上張聲稱劉華30年前的親筆簽名相,並問:「這真的是你的簽名嗎?」劉華見狀隨即伸手取來,瞪大眼睛認真地仔細端詳,那女子續說:「當年我老公拿它來跟我求婚的」,劉華發出「哈哈哈」笑聲,接著在相片上簽名,但在對方不斷追問下輕聲回應「不是」但接著補充一句:「但感情是真的」。

劉華發出「哈哈哈」笑聲,接著在相片上簽名。(微博) 在對方不斷追問下輕聲回應「不是」但接著補充一句:「但感情是真的」。(微博) 右邊為劉德華現場簽的名。(微博)

網民:一輩子的偶像

影片曝光後,網民紛紛大讚天王暖舉,直呼「太暖心了吧!這年頭還能遇到這樣的偶像」、「一邊哈哈哈,一邊簽真的」、「劉德華挺會圓場的」、「好一個情商高的答案」、「這樣的明星才值得粉」、「一輩子的偶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