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5 13:54:00

12歲女為救愛寵天竺鼠 勇將8呎長蛇當鏈球揈(有片)

分享:
12歲女為救愛寵天竺鼠,勇將8呎長蛇當鏈球揈。(YouTube)

12歲女為救愛寵天竺鼠,勇將8呎長蛇當鏈球揈。(YouTube)

澳洲昆士蘭州一名12歲女學生為救她的寵物天竺鼠Maxi Bon ,竟又驚又怒將一條約8呎長的蛇當鏈球轉捲,以求天竺鼠脫險,這個勇救寵物的畫面,意外讓這名女孩一舉成名。

綜合報道,事發於上月28日傍晚近6時,當時天色還未暗,12 歲的Rosie Wightman正要清理寵物籠,剛翻出寵物天竺鼠Maxi的小床,順便將牠帶返寵裡,詎料叫了幾聲卻不見Maxi,只聽到草叢後傳來怪聲,上前查看,卻發現Maxi被一條蛇纏上。網上影片顯示,Rosie救寵心切,當下不假思索就抓住蛇的尾巴,將牠當作鏈球般旋轉去揈,至少轉了4個圈。其實可看到Rosie也很害怕,與蛇保持距離,卻不願放手,亦顯得不知所措。Rosie父母聽到狗狗吠叫與Rosie尖叫,出來查看,其父親Luke Wightman抓住蛇,蛇終於鬆開Maxi,就把扡扔到一邊,Maxi也立即躲藏起來。

Rosie也很害怕,與蛇保持距離,卻不願放手,亦顯得不知所措。(YouTube) Rosie更曬出與父親和Maxi的合照報平安。(X) Rosie也很害怕,與蛇保持距離,卻不願放手,亦顯得不知所措。(YouTube)

網民:勇敢的女孩

Rosie受訪時說,去揈那蛇是希望令蛇鬆開Maxi,她看到蛇的確鬆了,Maxi掉下,但只是鬆了一點,然後又試圖再抓住MaxiRosie仍猶有餘悸:「太瘋狂了,當我看到她用套索套住Maxi時,我真的很害怕。」慶幸事件中的天竺鼠Maxi只是受驚,並沒有受到傷,Rosie更曬出與父親和Maxi的合照報平安。Rosie的勇敢獲得很多網民讚賞,網民指她是個「美麗、聰明的主人」、「勇敢的女孩」,亦有人笑言「天竺鼠被轉了4圈,應該暈倒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