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18 15:46:26

不滿髮型爆爭執 廣州理髮師剪刀捅刺顧客 公安否認有人死亡

分享:
網傳現場畫面顯示,多人曾在店內扭打在一起,之後被捅男子捂臉側躺在台階上,其上衣疑有大片血漬,附近地面亦血漬斑斑,旁邊有人打電話求助。

網傳現場畫面顯示,多人曾在店內扭打在一起,之後被捅男子捂臉側躺在台階上,其上衣疑有大片血漬,附近地面亦血漬斑斑,旁邊有人打電話求助。

內媒周三(17日)報道,廣州市天河區一間理髮店,有顧客因髮型剪得不滿意,與理髮師口角,之後被對方用剪刀捅刺。公安證實發生上述案件,但否認網傳有人被捅死的說法,該顧客傷勢不是很嚴重。

網傳現場畫面顯示,多人曾在店內扭打在一起,之後被捅男子捂臉側躺在台階上,其上衣疑有大片血漬,附近地面亦血漬斑斑,旁邊有人打電話求助。 網傳現場畫面顯示,多人曾在店內扭打在一起,之後被捅男子捂臉側躺在台階上,其上衣疑有大片血漬,附近地面亦血漬斑斑,旁邊有人打電話求助。 網傳現場畫面顯示,多人曾在店內扭打在一起,之後被捅男子捂臉側躺在台階上,其上衣疑有大片血漬,附近地面亦血漬斑斑,旁邊有人打電話求助。

網傳現場血漬斑斑

網傳消息稱,一對兄弟來到廣州天河區豐樂路一間理髮店剪頭髮,其中一人與理髮師就髮型問題爭執,理髮師用美工剪刀捅刺該名男顧客,對方跌坐在店門口的地上,救護車約20分鐘後趕到。網傳現場畫面顯示,多人曾在店內扭打在一起,之後被捅男子捂臉側躺在台階上,其上衣疑有大片血漬,附近地面亦血漬斑斑,旁邊有人打電話求助。

顧客只是受傷

事發地附近一名店主表示,聽說此事中沒人死亡,顧客只是受傷,目前該理髮店仍照常營業,網傳有人被捅死是謠言。廣州市棠下派出所工作人員則指,的確有男子被捅傷,但傷勢不是很嚴重,目前在醫院就醫,案件正進一步偵辦處理,暫不便透露具體有多少人受傷。
 

垃圾徵費|違規垃圾及罰款(am730製圖) 垃圾徵費|違規垃圾及罰款(am730製圖) 垃圾徵費|違規垃圾及罰款(am730製圖) 垃圾徵費|違規垃圾及罰款(am730製圖) 垃圾徵費|違規垃圾及罰款(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