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30 12:12:58

乘客向飛機掟硬幣 廣州赴北京航班延誤3.5小時

分享:
乘客向飛機掟硬幣 廣州赴北京航班延誤3.5小時

乘客向飛機掟硬幣 廣州赴北京航班延誤3.5小時

中國南方航空有航班周日(29)在廣州白雲機場登機期間,有旅客往飛機投擲硬幣,及後被公安帶走調查,飛機檢查後延誤3小時半才起飛,安全抵達北京。

涉事者被公安帶走調查

事發在周日早上的南航CZ3121(廣州-北京大興),原計劃10時起飛,中國南方航空表示機務人員發現有旅客往飛機投擲硬幣,並立即進行安全檢查,在機腹附近區域發現兩枚硬幣,涉事者被公安帶走調查。為確保飛行安全,公司決定推遲起飛,對飛機開展全面檢查,在確保未發現其他隱患後,航班於下午1時半起飛,4時安全抵達北京。南航提醒旅客務必遵守民航法律法規,禁止做出危害航空安全的行為。

乘客向飛機掟硬幣 廣州赴北京航班延誤3.5小時 乘客向飛機掟硬幣 廣州赴北京航班延誤3.5小時 乘客向飛機掟硬幣 廣州赴北京航班延誤3.5小時

早前網上有消息指,南航CZ3121航班疑有人向發動機投擲硬幣,致飛機延誤3小時半起飛。有網民在提到:「當時乘務員一遍遍問誰丟了硬幣,再後來公安也上來了,問誰扔的硬幣,沒人承認之後繼續升級,機長廣播要求乘客配合調查。有乘客出去跟警察反映情況,後面有人被請出去。最後,所有乘客全部被要求下機,因為飛機需要進行全面的安全檢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