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09 15:25:34

南方航空系統故障 網民瘋搶10蚊機票 官方認數:全部有效

分享:
南方航空系統故障 網民瘋搶10蚊機票 官方認數:全部有效

南方航空系統故障 網民瘋搶10蚊機票 官方認數:全部有效

航空公司經常推出特價機票,中國南方航空昨日(8)晚上在來往成都的機票突然出現低至10元(人民幣.下同)、20元、30元不等的「白菜價」,掀起瘋搶潮,多名網民表示成功搶到並已正常出票。惟後來南方航空稱是系統漏洞所致,正當「中獎者」擔心南航拒認數之際,南航今日(9)宣布系統異常期間售出的所有支付成功並已出票的機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

南方航空系統故障 網民瘋搶10蚊機票 官方認數:全部有效 南方航空系統故障 網民瘋搶10蚊機票 官方認數:全部有效 南方航空系統故障 網民瘋搶10蚊機票 官方認數:全部有效

10」、「20」、「30 屬錯誤代碼非價錢

在昨晚,南方航空多條往返四川成都的機票,不計算燃油基建費下低至10元、20元、30元不等,不僅在南方航空App可以購買,多家網上旅遊平台也能搶到。

多位消費者表示在晚上8時搶到了低價機票,並已經正常出票,惟在10時票價已恢復正常。南航客服昨晚一度回應稱出現的超低價機票是系統漏洞導致,「10」、「20」、「30」是因為系統故障出現的錯誤代碼,並非票價,已售出的票應作廢。惟今日南航官方發布公告,表示在系統異常期間售出的所有機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令買了平價機票的人放下心頭大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