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05 14:00:00

五一黃金周|佛山「荷花世界」不似預期 遊客:花錢看垃圾場

分享:

遊客抱怨三水荷花世界簡直是「三水垃圾場世界」。(圖/翻攝微博@星視頻)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內地有民眾2日前往廣東佛山的三水荷花世界景區,付了70元人民幣(約79.5港元)的門票,不過進去後卻發現,池子內幾乎沒有蓮花,視線所及只有一堆垃圾,整個景區就像荒蕪廢墟,感覺自己花了冤枉錢。

從民眾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荷花池中只漂浮著荷葉,粉色的荷花幾乎沒有,池子水看起來也相當污濁,其他地方狀況也沒有比較好,環境潦草,一旁的小朋友看起來也覺得很無聊,讓民眾哀嘆「花70元人民幣來看垃圾場」,並直呼下次絕不再來。

三水荷花世界景區

三水荷花世界景區

職員:現在不是荷花開放季節

針對民眾這樣的抱怨,三水荷花世界工作人員表示,門票費用有兩種價位,晚上是每張60元人民幣(約68.1港元)、白天70元人民幣(約79.5港元)一張,但因為現在還不是荷花開放季節,所以數量不多,但還是有幾朵。而垃圾的部分則是因爲近日適逢五一,遊客量過多,清理垃圾需要時間,目前已加派人手處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