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10 10:52:26

亞運奪銀後回黑山 中國水球隊主帥航班心臟病發離世

分享:
來自黑山的中國男子水球隊主教練波羅比奇(Petar Porobic)於回國航班上因心臟病不幸離世,享年67歲,他在杭州亞運奪得銀牌。(網上圖片)

來自黑山的中國男子水球隊主教練波羅比奇(Petar Porobic)於回國航班上因心臟病不幸離世,享年67歲,他在杭州亞運奪得銀牌。(網上圖片)

來自黑山的中國男子水球隊主教練波羅比奇(Petar Porobic)於回國航班上因心臟病不幸離世,享年67歲。他在剛結束的杭州亞運帶領中國男子水球隊奪得銀牌,在頒獎台上和球員們的合照成為其最後身影。

 來自黑山的中國男子水球隊主教練波羅比奇(Petar Porobic)於回國航班上因心臟病不幸離世,享年67歲,他在杭州亞運奪得銀牌。(網上圖片)  來自黑山的中國男子水球隊主教練波羅比奇(Petar Porobic)於回國航班上因心臟病不幸離世,享年67歲,他在杭州亞運奪得銀牌。(網上圖片)  來自黑山的中國男子水球隊主教練波羅比奇(Petar Porobic)於回國航班上因心臟病不幸離世,享年67歲,他在杭州亞運奪得銀牌。(網上圖片)  來自黑山的中國男子水球隊主教練波羅比奇(Petar Porobic)於回國航班上因心臟病不幸離世,享年67歲,他在杭州亞運奪得銀牌。(網上圖片)

助國家隊進步  13年後再闖亞運決賽

資料顯示,波羅比奇來自黑山,他曾在歐洲多國任教,是世錦賽冠軍教練,他曾先後在中國男子水球隊和女子水球隊任教,幫助國家隊取得進步。

在杭州亞運會男子水球比賽中,波羅比奇帶領中國隊時隔13年後再次闖決賽,最終7:11不敵日本隊。

據報上周六(7日)參加完決賽之後,波羅比奇周日(8日)休假回國,計劃經土耳其的伊斯坦堡轉機回黑山。在飛機抵達伊斯坦堡之前,一位中國留學生乘客發現波羅比奇一直有咳嗽等症狀,稍後空中服務員發現他失去知覺,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