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1-10 18:02:13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霸氣回應亞運DQ風波:偷步又如何?(多圖)

分享: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中國「跨欄女神」吳艷妮經歷杭州亞運的偷步風波後,今日(10)在廣西舉行的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中首度出戰,在大學乙組女子100米跨欄跑出13.14秒大熱奪金,這名26歲女將賽後接受訪問回應亞運偷步事件時展霸氣「偷步又如何?」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跨欄女神」吳艷妮全國學生運動會奪金 憑甜美外表,吳艷妮近年一直受內地體壇注目 憑甜美外表,吳艷妮近年一直受內地體壇注目 憑甜美外表,吳艷妮近年一直受內地體壇注目 憑甜美外表,吳艷妮近年一直受內地體壇注目,她在杭州亞運女子100米跨欄決賽偷步 憑甜美外表,吳艷妮近年一直受內地體壇注目,她在杭州亞運女子100米跨欄決賽偷步 憑甜美外表,吳艷妮近年一直受內地體壇注目 憑甜美外表,吳艷妮近年一直受內地體壇注目 憑甜美外表,吳艷妮近年一直受內地體壇注目 憑甜美外表,吳艷妮近年一直受內地體壇注目 憑甜美外表,吳艷妮近年一直受內地體壇注目 憑甜美外表,吳艷妮近年一直受內地體壇注目

甜美外表成體壇焦點

憑甜美外表,吳艷妮近年一直成為內地體壇焦點注目,她在杭州亞運女子100米跨欄決賽偷步,理論上被直接取消資格,但她留在場上與裁判爭論,其後竟然可照常出賽並以第二完成,但大會最後公布吳因偷步而被「DQ」,令她成為網民攻擊對象。

吳艷妮及後代表北京隊出戰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是亞運後首出賽。日前她亮相訓練場時成為全場焦點,不少選手、工作人員及義工排隊與吳艷妮合照及簽名。在今日的大學乙組女子100米跨欄決賽,她起跑前展示招牌動作,最終跑出13.14秒,以接近半秒的優勢拋離次名對手輕鬆奪金。

「亞運第二天我已去逛街,把這事忘了」

賽後受訪時,吳豔妮談到有人賽前提醒她這次不要再偷步,她對此回應:「人生畢竟有失敗的過程,有瓶頸期的過程,跨過去就好了。所以說,我在第二天就去逛街,我都把這件事忘了。然後網上有很多人說我這次起跑別又搶跑了,我在想的是,我真的搶跑了,又怎麼了嘛。」

Ad Block

冀巴黎奧運超越個人最佳

在談到參加本次賽事的表現時,吳燕妮表示:「我能感受到一些支持我和關心我的人也參加了這次學青會,在賽後他們還來找我合影簽名。因為有他們的喜歡、支持和愛,才會讓我越來越好。」隨後記者問道吳艷妮的目標時,她稱:「就是要在巴黎奧運突破自我,超越自己的個人最好成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