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03 14:25:47

佩洛西訪台︱台鐵屏幕遭黑客入侵 現紅色簡體字:偉大華夏終將統一

分享:
台鐵新左營站螢幕被入侵。(網上圖片)

台鐵新左營站螢幕被入侵。(網上圖片)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昨日抵達台灣後,台灣網民今日(3日)在多處,包括台鐵車站、7-11便利店以及政府機關,都發現有屏幕出現指控佩洛西的簡體字語句。

屏幕遭黑客入侵:「老巫婆竄訪台灣」

台鐵表示,在今日早上約10時,高雄新左營車站的大屏幕遭黑客入侵,上面留下「老巫婆竄訪台灣,是對祖國主權的嚴重挑戰;那些積極迎接的人,終將受到人民的審判;同種同族的血親關係割捨不斷;偉大華夏終將統一」的簡體字標語。台鐵表示,已中斷有關屏幕的運作,並請負責廠商協助回復。台鐵透露,有關屏幕是廣告公司的廣告用,由廠方透過外部網絡連接,與台鐵網絡分開。因此對台鐵內部的資訊系統未有影響。

另外,台灣的多間7-11便利店,亦有屏幕被黑客入侵,出現「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的語句;南投縣的竹山戶政事務所外的一個屏幕,亦有出現台鐵相同的標語。

Ad Block
台灣多間7-11的螢幕被入侵。(網上圖片) 台灣多間7-11的螢幕被入侵。(網上圖片) 南投的戶政事務所螢幕亦被入侵。(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