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23 18:48:54

內地18歲女子被老鼠咬到手 竟反咬老鼠頭報復 醫生表示從沒先例

分享:

江蘇18歲女子被老鼠咬手,竟反咬老鼠頭報仇。(圖/翻攝搜狐千里眼)

內地江蘇一名18歲女子日前在寢室捉老鼠時不小心被咬到手,一氣之下竟「反咬老鼠頭」,還在鼠頭上留下「牙齒痕」,當場嚇壞室友。

綜合內地媒報道,該女子室友告訴記者,當時老鼠從下水道跑出來後被女子捉住,老鼠掙扎時反咬了她一口,女子覺得自己被挑釁了「腎上腺素飆升」,就朝著老鼠頭反咬了一口報復回去,還在「天靈蓋」上留下了兩個牙印。

事後該女子隨即去看了醫生,並貼出急症病歷,病歷顯示為12月21日晚上23時多,患者2小時前被老鼠咬傷右手,並反咬老鼠,指嘴唇有傷口,要求進行狂犬病及破傷風治療。其室友表示,醫生也說從業以來從沒見過先例,按患者要求施打破傷風和狂犬疫苗,暫時沒有甚麼事。

女子此一報復老鼠「狠勁」操作,不只室友被嚇壞、醫生看傻,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驚訝「也是個狠人」、「真牛,我抓都不敢抓」、「這是誰的部將?竟如此生猛」、「主打一個睚眥必報,咬回去」、「以牙還牙的正確打開方式」。

女子出示當日急症病歷。(圖/翻攝長江日報)

被老鼠咬傷應及早就醫

據悉,老鼠等齧齒動物作為自然疫源性疾病和人畜共患病的儲存宿主,體內可能會攜帶大量的跳蚤、婢、瞞、虱等媒個傳播病毒、立克次體、細菌、螺旋體和原蟲等多種病原體,通過被齧齒動物抓咬,處理齧齒動物,與齧齒動物的糞便、尿液或唾液接觸直接傳播給人類。

Ad Block

被老鼠咬傷出血後,要記得沖洗、消毒、清潔傷口,根據傷口部位、大小、深度,以及動物是否家養、野生或流浪、是否呈現病態等情況評估,及早就醫。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