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0-25 12:16:33

內地Tesla大減價 車主怒衝門市「維權」 傳有銷售員被打

分享:
Tesla在內地大減價。(特斯拉中國微博) Tesla在內地大減價。(特斯拉中國微博)

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在內地大減價。Tesla昨在微博宣布,即日起內地所售Model 3及Model Y分別減價至最低26.59萬元人民幣(下同)及28.89萬元,減幅介乎1.4萬至3.7萬元,並強調這是享受「2022年國家新能源汽車購置補貼政策」的價格,至今年12月31日止。

Tesla車主不滿「多花好幾萬冤枉錢」

內地傳媒報道,這是Tesla繼3月及6月加價後,今年首次減價,不少剛在今年買車的車主大怒,斥「又多花了好幾萬冤枉錢」。部分車主還馬上成立維權群組,昨日集體到Tesla辦公大樓及門市「維權」,甚至盛傳有Tesla門市銷售員被打。

Ad Block

疑似車主Tesla門口聚集 一批警察到場戒備

從網傳對話截圖可見,維權群組內的車主都「義憤填膺」,稱「我今天剛好(提車)一個月」、「我15號提的」、「一個月虧2萬」、「必須要維權」、「草泥馬退錢」、「我XX的今天電車都沒開,開的油車,看著都生氣」。還有幾張照片顯示,相信是位於江蘇的Tesla辦公大樓,門口有一批民眾聚集,周邊及門外有警察戒備;有人就在Tesla門市外拉起「特斯拉無恥,昨日提車今日降價!來吧特斯拉割韭菜啦!」的橫額。另有相信是Tesla銷售員與客戶的對話截圖,銷售員直言「正在被罵,人家剛提車降價了,被打了」。

網上流傳,Tesla車主「維權」群組對話截圖。(互聯網) 網上流傳,有車主到Tesla門市外拉橫額抗議減價。(互聯網) 網上流傳,疑似有一批車主去到Tesla辦公大樓就減價「維權」,警方在旁戒備。(互聯網) 網上流傳,疑似有一批車主去到Tesla辦公大樓就減價「維權」,警方在旁戒備。(互聯網) 網上流傳,疑似有一批車主去到Tesla辦公大樓就減價「維權」,警方在旁戒備。(互聯網) 網上流傳,有Tesla銷售員被車主打。(互聯網)

Tesla中國:未取車可享當前官網價格

官媒中國新聞網昨傍晚引述Tesla中國客服表示,若客戶已落訂未取車,可享受當前官網價格;若已取車,目前沒有相關保價措施。

網民:特斯拉漲價時也沒見他們補錢

微博不少網民對於車主「維權」感到可笑,直指「特斯拉漲價的時候也沒見他們補錢」、「我想問問這些『維權』的人心理年齡多少歲,還不准降價了?早買早享受啊」、「維權?維的是甚麼法規定的甚麼權?消費者法哪條規定了不能降價?自己給自己附權是吧」、「玩不起啊,買定離手最基本的規矩,一群只想佔便宜怕吃虧的無賴而已」、「股票跌成這樣沒人敢維權,逮著個消耗品說事真服了這些人」。有網民就揶揄,「再買十輛,分攤成本」、「現在終於明白房價為啥降不下去了」、「現在(樓價)降了點的,就已經有業主聯合起來鬧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