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09 13:45:50

內地推實名制致情色網紅「玩偶姐姐」真面目曝光 網民:根本公開處決

分享:

內地推實名制致情色網紅「玩偶姐姐」真面目曝光 網民:根本公開處決

內地「打假」政策讓許多網紅的真面目都曝了光。微博最近就流傳一份「虛擬網紅大拜年」文章,除了公布各網紅的真名,還有本尊照,超大的反差讓許多粉絲直呼崩潰。

66.7萬人追蹤她的IG

內地網紅實名制在2023年底實行,要求擁有100萬、50萬以上粉絲的網絡自媒體,都必須展示真實姓名與長相。在這份「給你拜年啦」的海報當中,有不少網美和虛擬網紅全都見光死,因為海報上全都是素顏證件照。當中最令大家傻眼的,就屬人氣情色網紅「玩偶姐姐」。

據悉,「玩偶姐姐」被封為口罩女神,超魅惑眼妝,加上清涼穿着展示好身材,吸引66.7萬人追蹤她的IG。但在證件照中,根本判若兩人,讓許多網友直呼超級崩潰。

直呼人設大崩壞

在另一張海報當中,還有活躍於Bilibili的虛擬網紅「蕾爾娜」與「白神遙」,以及「超新星蜜球兔」。不過這些人在實名制的政策下,各個都要「原形畢露」,有些網紅過去不會露臉,現在全都要讓本尊面容曝光,超大的反差,讓網友直呼人設大崩壞,還說根本是公開處決。

但也有不少粉絲不為所動,力挺自己喜愛的虛擬網紅,幸好尚未傳出有網紅遭大量退粉的消息。也有網紅因為本身長得不錯,也盼藉由這次真面目曝光,讓粉絲大爆量。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