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13 16:00:22

內地童住酒店撿到「用過的避孕套」放入口 母嚇壞急帶兒子驗愛滋

分享:

內地一名孟姓婦人在五一連假期間帶著家人出遊,入住飯店期間發現兒子撿起地上的東西往嘴巴塞,而一看才發現,竟然是用過的避孕套。(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近日,內地一名孟姓婦人在五一連假期間帶著家人到湖北武漢旅遊,入住酒店期間發現兒子撿起地上的東西往嘴巴塞,而一看才發現,竟然是用過的避孕套。

嘴巴有未癒合傷口

據內媒《沸點視頻》報道,孟姓婦人透露自己當時在換衣服沒注意兒子舉動,一回頭才發現兒子嘴巴在咀嚼東西,便要求兒子吐出,怎料一看竟然是用過的避孕套,她問兒子東西在哪裏撿到的,兒子則指向地板。

孟姓婦人稱,兒子前一天才剛進行過嘴部手術,嘴巴還有未癒合的傷口,擔心兒子因此感染愛滋病毒,目前已經帶兒子作檢查,所幸是陰性反應,不過完整的檢查結果還要等3個月才出爐。

酒店:願負擔目前交通費和醫療費

對此,涉事酒店回應,房間經由清潔阿姨打掃後,都會由經理再次檢查一遍,若有避孕套掉在地上,不可能沒有發現。酒店方也表示,願意負擔這段期間的交通費和醫療費等,如果男童後續檢查有甚麼問題,只能走司法途徑解決。

男童誤食避孕套事件經報道後引發熱議,有網民質疑酒店清潔沒做到位,男童應是誤把避孕套當成氣球,才會把它放入口中。也有網民認為應該是前一位房客使用避孕套後丟到角落床縫,清潔人員沒注意到,經理檢查時也沒看的那麼仔細,才會被男童誤食。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