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23 16:15:02

南京34層高公寓凌晨大火奪4命 疑電動車起火肇禍

分享:

據《極目新聞》等多家內媒綜合報道,2月23日凌晨4點多,江蘇南京雨花台區明尚西苑社區6棟突發火災,火勢迅猛,濃煙滾滾。

江蘇南京一棟34層樓高的住宅大廈,23日清晨冒出濃煙大火,火勢從一樓天井往上竄,多層樓都陷入火海,有4人逃生不及死亡。目擊者稱疑是電動車起火釀禍。

據《極目新聞》等多家內媒綜合報道,2月23日凌晨4點多,江蘇南京雨花台區明尚西苑社區6棟突發火災,火勢迅猛,濃煙滾滾。

現場不時傳來爆炸聲

據現場民眾拍攝畫面顯示,起火位置火勢異常兇猛,伴隨着白色濃煙直沖高空。據目擊者稱,疑似電動車起火引發火勢,現場不時傳來爆炸聲,一樓區域瞬間被熊熊大火包圍。

《央視新聞》報道, 20多部消防車獲報趕赴現場,經過緊急撲救,直到清晨6點多明火被成功撲滅。但令人痛心的是,火災已造成4人不幸喪生。

其中一名住戶王先生帶着妻女冒死逃出火場。他說當時是女兒發現有煙竄進房間,只能把衣服沾溼從樓梯逃跑:「我家女兒睡醒了,有煙進到房間裏了嘛,然後一開門,外面煙已經大了,已經着起來了。我們從樓梯逃跑,小孩跟老婆有點驚嚇。」

「鼻孔裏都是煙灰」

他說「一樓架空層着火,順着天井很快燒上去了」,並表示女兒發現起火時是在4時30分左右,因為當時是一樓架空層的電動車起火,一家三口最後是走樓梯到地下停車場逃生。

另一位居民表示:「凌晨四五點的時候,聽到樓下有人喊着火了,然後聽到消防車的聲音,我就醒了。」她醒來之後發現房間裏都是煙,然後趕緊從19樓從樓梯一路往下衝,「鼻孔裏都是煙灰。」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