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12 09:15:07

台灣花蓮地震|南韓政府捐50萬美元 濟州觀光協會允物資援助

分享:

台灣花蓮地震|南韓政府捐50萬美元賑災 濟州觀光協會允物資援助

台灣花蓮縣3日上午發生黎克特制7.2級地震,引發國際關注,許多國家紛紛伸出援手,南韓政府也在11日宣布,提供價值50萬美元(約399萬港元)的人道援助,協助進行災後重建。

南韓外交部11日表示:「政府決定提供價值50萬美元(約399萬港元)的人道援助,以協助應對台灣地震造成的損失,我們希望這項支持有助於重建受損地區,幫助當地居民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花蓮地震 花蓮地震 台灣花蓮地震 台灣花蓮地震 台灣花蓮地震

「感謝你們的溫暖安慰和關心」

除了中央政府外,濟州特別自治道觀光協會(Jeju Tourism Association, JTA)自1979年起,就和花蓮縣觀光協會、台灣觀光協會、高雄市觀光協會等台灣旅遊相關團體保持合作關係,也於災後向各團體表示慰問,並承諾提供物資協助。

對於這樣的善意,台灣觀光協會也暖心回應稱:「雖然在地震中遭受了重大損失,但由於救災反應迅速,我們所有員工都安全,除花蓮以外的所有地區都恢復了正常生活。感謝你們的溫暖安慰和關心。」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台灣花蓮地震 台灣花蓮地震 台灣花蓮地震 台灣花蓮地震 台灣花蓮地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