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10 19:05:43

台灣花蓮地震|太魯閣挖出兩「相擁遺體」揭母親死前護愛女 游家五口終可「回家」

分享:
救援人員在第3具遺體旁發現游妻的背囊。(互聯網)

救援人員在第3具遺體旁發現游妻的背囊。(互聯網)

台灣花蓮日前發生的強烈地震,增至最少16死亡,逾1,100人受傷,新增的3名死者是此前失蹤的姓游一家五口的其餘3人。當地傳媒指,救援人員發現其中兩具遺體呈「相擁」狀況,相信是游妻和她的小女兒。消息令人心碎不已。

台灣花蓮地震|游妻牽愛女小手「太魯閣~運動」成最後身影

不幸罹難的姓游一家五口,包括游姓丈夫、妻子、11歲大女兒、8歲兒子及5歲小女兒,在地震發生當日同遊太魯閣砂卡礑步道,事發前還在社交平台貼出游妻牽著小女兒的手,稱在「太魯閣~運動」,詎料成二人最後身影。

救援人員早於本月6日發現1男1女兩具遺體,分別露出頭髗及腳部,均遭大石壓著,遺體未能即時挖出,研判後認為是游男及大女;今日(10日)再在現場搜獲游家其餘3人遺體。救援人員最先在今天上午11時45分,挖出此前已發現的首具遺體,但因屍身腐爛無法判定身份;至下午近3時,在更深位置再挖出同樣是之前已發現另一具遺體,相信是男性。

台灣花蓮地震|游妻牽愛女小手「太魯閣~運動」成最後身影。(互聯網) 台灣花蓮地震|游家一家五口不幸在地震中罹難。(互聯網) 台灣花蓮地震|救援人員在紅圈位置發現第3具遺體。(互聯網) 救援人員在第3具遺體旁發現游妻的背囊。(互聯網)

台灣花蓮地震|兩遺體呈「擁抱姿態」震後8日五口遺體全數挖出

及至下午3時50分及4時21分,救援人員再在首具遺體發現位置下方約3至5米的石堆中,分別挖出第3及4具遺體,並發現一個背囊,貌似當日游妻所揹的那個,而這兩具遺體呈「擁抱姿態」,相信是游妻及小女兒。外界推斷游妻在出事一刻,力圖以身擋石,保護女兒。有關方面之後在背包發現游妻的證件。

Ad Block

至下午5時30分,游家最後一具遺體被挖出,全數送至花蓮市立殯儀館。當地傳媒形容在地震後第8天,「游家五口終於回家」,聞者心酸。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