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05 06:00:00

女子用飲品潑醒動物園老虎 被勸阻後反斥:關你甚麼事?

分享:
女子飲料潑醒動物園老虎 被勸阻後反斥:關你甚麼事?

女子飲料潑醒動物園老虎 被勸阻後反斥:關你甚麼事?

到動物園參觀時,不應打擾動物的生活!內地遼寧大連一間動物園內,有一名內地遊客拿著手上的飲品對老虎潑灑,令老虎在睡夢中被嘈醒。該名女子被其他人勸阻後,還惱羞回應「關你什麼事!」

遊客拍下一條短片,在大園一間動物園的老虎區,有許多遊客擠在圍欄邊,看英姿煥發的老虎。不過卻有一名女子,拿著手上的飲品,對正在睡覺的老虎身上潑灑,把老虎從睡夢中嘈醒。

女子用飲料潑醒動物園老虎 被勸阻後反斥:關你甚麼事? 女子用飲料潑醒動物園老虎 被勸阻後反斥:關你甚麼事? 女子用飲料潑醒動物園老虎 被勸阻後反斥:關你甚麼事? 女子用飲料潑醒動物園老虎 被勸阻後反斥:關你甚麼事? 女子用飲料潑醒動物園老虎 被勸阻後反斥:關你甚麼事?

動物園︰不允許向動物潑飲品

其他人曾細聲表示不滿,事主未有理會繼續用飲品潑向老虎後,有人出聲制止「妳看看就好了,為何還拿水潑牠?」,不料女子不僅沒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不妥,反而生氣回嗆「關你什麼事?」,接著便帶著一家三口離去,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身教。影片曝光後,大量網友討論,事發隔一日後,動物園也做出回應,工作人員表示,遊客潑飲品的行為是絕對不被允許,呼籲遊客再碰到類似情況時,可以向動物園工作人員舉報,若多次勸阻無效,園方會選擇報警處理。

工作人員說明,老虎是猛獸,就算有固定活動區域,但還是有野性,如果受到遊客挑釁、拍打玻璃或大吼等不當刺激,可能會出現攻擊行為。動物派希望遊客在與老虎近距離相處的同時,也給予動物尊重。園方會增加巡邏人員,確保動物的安全和遊客的秩序。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