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2023-05-25 19:30:00

女生兼職上門餵貓遭「戀踩癖」騷擾 男飼主疑裸體躲藏求被踩

分享:

躲藏男子疑似裸體隱藏在麻袋下麵。(圖/翻攝四川觀察)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看準「懶人經濟」,市場上出現各種到府服務,大陸有女大生打工從事上門餵貓工作,卻遇到「戀踩癖」,男飼主刻意把貓糧和水放在櫃子頂層,自己疑似裸體藏身在下方麻袋中,好讓女大生能踩踏取物,在拿取的過程中,女大生發現麻袋詭異「呼吸起伏」察覺不對勁,已報警處理。

 

男子短訊「喜歡被女生踩」

據《四川觀察》報道,5月24日一名成都女生在網上發文稱自己上門餵貓,遇到了「戀踩癖」。當事人小與表示,對方把貓糧和水放在一個櫃子頂層,自己為了拿貓糧只能踩在一個塑膠口袋上,「那個地方放的特別高,我就反復去踩那個塑膠口袋」。

小與表示在拿取貓糧的過程中,自己察覺不對勁,懷疑該男子裸體藏在塑膠袋下面,「他旁邊放了一些褲子,然後我的朋友都懷疑他是全裸,脫了在裏面躺着的」。餵貓結束後,男子還發短訊稱自己有「喜歡被女生踩的小愛好」,希望小與「假裝不知道,繼續踩在我身上」。

男子事後傳訊息稱「喜歡被女生踩的小愛好」,希望女大生假裝不知道。(圖/翻攝四川觀察)

 

「這個貓好可憐,感覺環境好糟糕」

小與將此事發布到網上後,有另一名女生私信稱她和友人也遇到同樣情況,這名女生還提供相關影片,該名女生一開始先去逗貓,然後準備上去拿貓糧,感覺有人在喘氣「有呼吸很重的聲音」。

影片中女生在麻袋前停了下來,驚呼「等一下,那裏面是有個人嗎?」只見袋子裏開始上下起伏,兩名女生趕緊奪門而出,隨後報警處理。據悉員警到場後發現,該名男子個頭很高,身高一米八「還有肌肉」。

對此,網友紛紛怒斥該名男飼主,「詭計多端的變態」、「這個貓好可憐,感覺環境好糟糕」、「變態就是變態,跟甚麼癖好無關」、「他躲在那裏就是圖謀不軌,還好沒發生甚麼事,要是做了甚麼壞事,後果不堪設想」。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