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29 16:33:00

女老師「暴力」輔導小學生 打頭掐臉惹眾怒遭停職

分享:
女老師「暴力」輔導小學生 打頭掐臉惹眾怒遭停職

女老師「暴力」輔導小學生 打頭掐臉惹眾怒遭停職

中國湖南湘潭傳出校園暴力,施暴者竟是老師!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女老師輔導學生作業,卻因孩子不會作答而毆打辱駡,巴頭、掐臉通通來,引發爭議,當地通報涉事女師現已停職接受調查。

女老師打頭掐臉暴力輔導小學生

網傳影片中,教師辦公室中一名穿棕色羽絨服的女老師,正訓斥一名小學女生,情緒十分激動,「最小的得數是幾?說話啊?把誰變成4?說話啊!」見孩子沒有回答,竟直接出手打頭,女孩身體傾斜,穩住了後,女老師又語帶威脅,「我打死你,你瞎是吧,把8變成多少?讀書,你配讀書嗎?」

隨後,又有一個男孩過來交作業,女老師先用男孩作業打了女孩一下,看了作業後,又掐男孩的臉,「最小的得數是幾?告訴我,是多少?」接著一把將男孩作業扔到地上。

據《澎湃新聞》報導,網傳涉事學校為湘潭湘鄉市栗山鎮金泉學校,是農村六年制小學,被打女孩就讀小學六年級,穿棕色羽絨服的女老師為數學老師,平時喜歡打人,學校曾有男孩子被逼得跳樓,但湘鄉市市委宣傳部有關負責人表示,該學校有學生跳樓情況不屬實。

湘鄉市教育局2月28日晚通報,稱該局高度重視,第一時間聯合相關部門成立調查組進行調查處理。經初步核實,確實存在視頻中所反映的問題。目前,該局已暫停涉事教師工作並責令其接受調查,同時安排專業人員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後續將對涉事教師按照相關規定嚴肅處理,同時舉一反三,強化師德師風建設,規範教師行為,堅決杜絕此類行為再次發生。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