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8-17 16:30:00

好心女子路不拾遺 歸還失物反被當賊 遭大媽團「高跟鞋當武器」暴打

分享:

雙方起口角後大打出手,黃女遭到大媽以厚底高跟鞋暴揍。(圖/翻攝微博@觀察者網)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好心著雷劈!大陸湖北武漢一間遊樂場,近日發生一宗圍毆事件。涉事黃姓女子聲稱,她的母親當天撿到一張遊樂場的會員卡,打算歸還給物主時,卻反被誤認為竊賊,雙方爆發衝突,初則口角繼而動武。黃小姐遭對方大媽以厚底高跟鞋暴打,又被扯頭髮,場面相當混亂。

未開口已被物主責罵

據陸媒《觀察者網》報道,事發於本月14日的童夢園主題樂園漢陽萬達分店,黃小姐表示,當日她的母親在遊樂場撿到一張會員卡,她們想物歸原主,於是四處找尋物主。他們聽到附近有一班人疑似正在尋找遺失了的會員卡,所以上前打算跟對方交談。豈料,黃小姐母女尚未開口,對方一群人便衝過來。黃小姐稱:「其中有個女的,立馬就把卡奪過去,說我們怎麼偷她的卡,說我們是小偷,還說我的小孩是小偷。」自己的小孩連帶被罵,黃女反擊,最後演變成武鬥場面。

黃小姐被打到臉部傷勢嚴重。(圖/翻攝微博@觀察者網)

Ad Block

事主妹妹當場被打暈

根據網上影片可見,雙方互相拉扯,繼而毆鬥,場面混亂,旁邊有人試圖出聲勸阻,但不少人都不敢靠近,亦有人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幕。後來爭執愈演愈烈,畫面中可見幾個大媽一度把黃小姐按在地上毆打,用厚底高跟鞋狂敲頭,又扯頭髮。黃小姐表示,她的妹妹當場被打暈,自己的臉部傷勢亦很嚴重,目前已報警處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