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19 18:30:08

安徽餐廳鮮魚跳出水缸卻跌入電飯煲 當場淥熟慘變「海鮮粥」

分享:

安徽一家餐廳魚缸中魚兒奮力一躍竟跳進一鍋粥中。(圖/翻攝星視頻)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難道魚也會「 不想活了」自願下鍋?安徽一家餐廳日前出現一幕奇景,由於客人盛稀飯時沒有蓋好電飯煲,一旁魚缸裏的一條魚突然奮力一躍,跳進了煲裏,當場被燙死,過程被監視器錄下。

影片中,一條魚原本在魚缸裏活蹦亂跳,突然上演「魚躍龍門」,沒想到用力過猛,整條魚不偏不倚剛好掉進一旁電飯煲中,還濺出不少稀飯,魚兒先是在滾燙的粥裏不斷掙扎,店員發現後本想上前救援,無奈為時已晚,這條魚已經沒了動靜。

「以為越獄成功,沒想到直接送死」

據《星視頻》報道,餐館店員表示,當時店裏很忙,稀飯是由客人們免費自盛的,有位客人盛稀飯後沒蓋煲蓋,旁邊魚缸裏有條魚跳了出來,正巧跳進煲裏,煲還通著電,魚就直接被燙死了。魚缸一直都放在那個位置,從來沒見有魚跳出來還正巧跳進煲裏,後來工作人員把魚撈了出來,稀飯也倒掉了,覺得很奇怪很巧合。

相關影片在內地網絡瘋傳,還登上熱搜,網民對此紛紛發表評論,有人說「這魚湯絕對新鮮」、「秒變海鮮粥」、「一條魚壞了一鍋粥」,也有人調侃「以為越獄成功,沒想到直接送死」、「為了一口魚肉粥,獻身了」。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