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7-19 11:33:23

有片|天津6層高樓房氣爆 至少8傷

分享:
天津一幢六層高的樓房發生燃氣爆炸,至少8人受傷。(微博圖片)

天津一幢六層高的樓房發生燃氣爆炸,至少8人受傷。(微博圖片)

天津一幢6層高的樓房今早發生氣體爆炸事故,造成至少8人受傷。

事發今早約7時20分,天津市北辰區歡顏里社區發生燃氣爆炸,6層高住宅大樓的部分構建物坍塌,至少8人受傷,據悉多為割傷及擦傷,無生命危險,消防仍在場搜救,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

民:這巨響嚇死我了

網上片段可見,爆炸後樓房部分建築倒塌,損毀嚴重,瓦礫及雜物散落一地。有居民表示,爆炸發生時自己住所的窗戶發生震動,起初以為是地震,事後向窗外觀看,才發現事故;亦有目睹市民驚呼:「嚇死我了,這巨響」。

爆炸後樓房部分建築倒塌,損毀嚴重。 天津一幢六層高的樓房今早發生燃氣爆炸事故。(微博截圖) 爆炸後樓房部分建築倒塌,損毀嚴重。(微博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