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15 12:09:00

武漢男開Tesla自駕模式讓狗狗「駕駛」 觸怒網民狂檢舉(有片)

分享:
武漢男開Tesla自駕模式讓狗狗「駕駛」,觸怒網民狂檢舉。(微博)

武漢男開Tesla自駕模式讓狗狗「駕駛」,觸怒網民狂檢舉。(微博)

自從部分汽車加入自動駕駛功能,時有車主罔顧其他道路使用者安全,在未合法容許使用相關模式的道路上,啟用自動駕駛行駛,危及他人。湖北武漢一輛粉色Tesla近日遭網民舉報,在行駛過程中開著自動駕駛的功能,讓毛孩坐在駕駛座上。武漢警方收到多人檢舉後,傳喚該名男車主,依法罰款200元人民幣,惟網民認為處罰太輕。

據《映象新聞》報道,湖北武漢近日一輛高速行駛的粉紅色特斯拉駕駛座上,赫然出現了一隻狗狗。影片中,一輛粉色Tesla在路上行駛,仔細看駕駛座竟坐著一隻白色的狗狗,頭還探出窗外四處張望。車主事後也表示,是開了自動駕駛功能,想讓狗狗「開車」。

車主事後也表示,是開了自動駕駛功能,想讓狗狗「開車」。(微博)

車主事後也表示,是開了自動駕駛功能,想讓狗狗「開車」。(微博)

網民:罰3分?我笑了

影片曝出後,廣泛引起網民關注和譴責,不少網民要求武漢交警,嚴懲此類危險行為。報道指出,警方接獲多名人士檢舉,接獲通報後,迅速鎖定車輛,並依法傳喚車主。最終,車主因駕車時,有其他妨礙安全駕駛行為,依法被罰款200元,違規記3分。不過,不少網民直言罰則太輕,有人留言:「200元,3分。你猜他會長記性麼」、「罰3分?我笑了」、「這是在侮辱交警」、「這叫甚麼處罰啊」,認為未能起阻嚇作用,建議當局提高罰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