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7-26 13:10:00

江蘇大媽霸佔商場扶手電梯拍影片惹議 網民:這是流水線上的豬?

分享:

大媽霸佔賣場手扶梯,讓其他顧客相當不滿。(圖/翻攝微博)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大陸短影音風潮興盛,不論男女老幼都沉迷其中,不過為了拍攝影片而影響旁人,就不是一項好事,江蘇無錫10幾位大媽,為了錄製短影音,將商場的手扶梯當作拍攝場景,甚至阻止旁人搭乘,讓其他顧客相當不滿。

Ad Block

大媽阻攔其他想搭扶手梯的人

有目擊民眾表示,這些大媽穿著風格統一的傳統服飾,站在手扶梯一側,整齊的下樓並對著鏡頭打招呼,到達下一層樓後,她們又重新折返向上,這時有2名來逛商場的路人也想搭電扶梯,卻被大媽伸手阻攔。影片被放上網後,不少網友留言痛批這樣自私的行為「流水線上的豬」「社會公害」「可以拍攝,但不能影響其他人的使用權利」,該商場也出面回應,如果下次工作人員有看到會上前阻止,也會將此事匯報給上級。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