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28 22:45:16

汪小菲大鬧台北追擊大S驚動國台辦 發言人盼雙方好聚好散

分享: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日前到台灣,鬧翻大S家,更一度赴警局揚言舉報,脫序行徑引發兩岸熱議,連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都勸言,希望當事人能「好聚好散,各自安好」。

認識汪小菲本人

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上午主持例行記者會時,《中視》記者問及日前汪小菲在台北大S住處的有關言行受到網友關注,有網友批評,這恐怕會惡意激化兩岸矛盾,希望國台辦能出手管一管,對此國台辦有什麽回應?

陳斌華先是笑着說,他認識汪小菲本人:「希望我的回答不至於讓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他提到,兩岸一家親,通婚親上親。汪小菲和大S這對名人的婚姻,只是兩岸約40萬通婚中的其中一起,他們吵吵鬧鬧不至於影響兩岸關係。

大S爆料「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 汪小菲還擊:你產生幻覺時用刀、用高爾夫球幹打我! 大S與前夫汪小菲積怨多年,更對簿公堂。 汪小菲跑到派出所門口對著媒體大聲嚷「我要舉報徐熙媛」。 汪小菲疑酒醉闖前妻豪宅樓下大聲咆哮。

沒有完成筆錄便離開

陳斌華並表示:「我祝福所有的兩岸婚姻,希望有緣人能夠白頭偕老。對於極少數的失敗婚姻,我也希望當事人能好聚好散,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餘波盪漾至今未平。汪小菲本月22日跑到大S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大鬧,隨後又跑到警局稱要「實名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沒有完成筆錄便離開,讓在場媒體與員警相當錯愕。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