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14 13:06:20

河北13歲男生遭3同學虐殺藏屍 「臉被鐵鍬鏟得面目全非」

分享:
肥鄉區3名初中生長期欺凌同班同學小光(化名),並於3月10日下午5時許將其殺害,將屍體掩埋在北營村南側的廢棄蔬菜大棚內。

肥鄉區3名初中生長期欺凌同班同學小光(化名),並於3月10日下午5時許將其殺害,將屍體掩埋在北營村南側的廢棄蔬菜大棚內。

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一名13歲初中男生遭3名同班同學長期欺凌,並於周日(10日)被對方殺害,相關消息在社交平台流傳。肥鄉區當局周三(13日)證實消息屬實,公安亦稱已拘捕3名疑犯。

網傳消息稱,肥鄉區3名初中生長期欺凌同班同學小光(化名),並於3月10日下午5時許將其殺害,將屍體掩埋在北營村南側的廢棄蔬菜大棚內。

肥鄉區3名初中生長期欺凌同班同學小光(化名),並於3月10日下午5時許將其殺害,將屍體掩埋在北營村南側的廢棄蔬菜大棚內。 肥鄉區3名初中生長期欺凌同班同學小光(化名),並於3月10日下午5時許將其殺害,將屍體掩埋在北營村南側的廢棄蔬菜大棚內。 肥鄉區3名初中生長期欺凌同班同學小光(化名),並於3月10日下午5時許將其殺害,將屍體掩埋在北營村南側的廢棄蔬菜大棚內。 肥鄉區3名初中生長期欺凌同班同學小光(化名),並於3月10日下午5時許將其殺害,將屍體掩埋在北營村南側的廢棄蔬菜大棚內。

死者就讀於肥鄉區某中學,周日下午1時左右,他告訴祖母有同學約他出去玩,至下午5時發現其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晚上決定報警。公安調查發現3名同班同學當日與小光同行,惟他們均表示沒有見過小光。

曾向一疑犯轉帳數百元 成重要證據

小光父親王先生稱,經翻查微信記錄,發現兒子曾向其中一人轉帳數百元,他立即通知公安。在閉路電視紀錄和轉賬記錄的證據下,3名學生才坦白小光被埋在北營村南的廢棄蔬菜大棚內。

父斥3人心狠手辣

王先生怒斥,3名13、14歲的學生竟能如此心狠手辣,不僅殺害兒子,還將遺體掩埋毀屍滅跡,「他舅舅在現場看孩子遺體時發現,孩子的臉被鐵鍬鏟得面目全非」。

本身性格好 曾稱不願上學

他表示,小光非常聽話、脾氣好、性格好,在家會自己洗衣、煮飯、收拾家務,從不讓人擔心。此前,小光曾向他表示不願上學,「我們以為孩子貪玩,並沒有當回事,後來才知道他在學校受到了霸凌」。
 

Ad Block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自動偵伏,舉報騙局(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如何開啟權限?(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如何開啟權限?(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如何舉報?(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CyberDefender 守網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