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18 15:30:00

河北水族館潛水員水底互毆 館方:是「超人大戰怪獸」表演

分享:

近日,大陸有民眾拍攝到河北省保定科技海洋館有員工在水下互毆。(圖/翻攝微博@大象新聞)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近日,大陸網傳一則影片,有民眾拍攝到大陸河北省保定科技海洋館有員工在水下互毆,一名潛水員對著另一位潛水員拳打腳踢,引起關注。對此,館方負責人回應稱,這是為周末準備的表演節目「超人大戰怪獸」,並不是真的打架。

一名裝扮成美人魚的女子被背着氧氣瓶的男子拖行。(圖/翻攝微博@大象新聞)

一名裝扮成美人魚的女子被背着氧氣瓶的男子拖行。(圖/翻攝微博@大象新聞)

為「解救美人魚」大打出手 網民:像私人恩怨

據陸媒《大象新聞》報道,楊先生13日早上帶着孩子到保定科技海洋館參觀時,目睹了背着氧氣瓶的男子在水下拖着美人魚裝扮的女子,另一名裝扮成超人的男子對著上述男子一陣拳打腳踢,對方之後還手,2人在水中互毆。

對此,館方相關負責人澄清,楊先生看到的是周末的特別表演節目「超人大戰怪獸」,是館內的正常演出節目,不是真打,演出劇情就是超人現身打走怪獸解救美人魚。記者實際搜尋保定科技海洋館的抖音帳號,能看到官方上傳的「超人大戰怪獸」影片,確實只是誤會一場。對此,有網友表示該名拍攝者大驚小怪「人家就是一個表演,被你說成打架」。也有網友打趣的表示,「演技挺真」、「這出手多少帶點私人恩怨」,也難怪有不知情民眾會誤會。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