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5 12:45:33

浙江戲院座位換上付費按摩椅遭批「迫坐」 觀眾:看個電影坐立難安的

分享:

內地戲院時興放按摩椅反遭批「迫坐」 觀眾:看個電影坐立難安的

電影院「座椅」的舒適度,將大大影響顧客觀影體驗,浙江寧波不少民眾卻抱怨,近日多間電影院將座椅換成了「按摩椅」,不僅坐起來不舒服,還變成「綑綁銷售」變相讓消費者多駛錢,痛批業界吃相難看。

按摩設備佔據60%位置

有一名男子向媒體反應,自己帶全家一起去看電影,事先在網上訂了視野較好的中後排黃金座位,沒想到進入電影廳後,卻發現椅子是按摩椅,上頭還貼有「付費按摩」的付款碼,這樣的設置本意應該是為了讓民眾有更舒適的觀影體驗,不過現場許多人都沒有選擇使用按摩功能,卻被迫坐在按摩椅上觀影,頭部、背部都硌得難受。

要想避開按摩座位,還得全憑運氣,因為在網上購票選位時,並無法看到哪些是按摩椅,哪些是一般的椅子,有影廳工作人員就說明:「除了前面兩排、最後一排以及兩邊的少數位置沒有,按摩設備佔據了每個放映廳約60%的位置。」

為坐普通椅而挑「爛位子」

還有其他間的工作人員無奈回應,不僅消費者無法區分,就連員工也不太清楚,唯一能避免的辦法,就是在電影開始放映前,先進去該間影廳「勘察」,如果電影已經開始放映了,光線比較暗,那麼即使人到現場,不走到座椅前也很難分辨。

原本立意良好的措施,卻反而造成民眾反感,不少人在網上發文吐槽「看個電影坐立難安的」、「資本無孔不入」、「要按摩的話一場電影下來要花幾十元人民幣」,還有人為了坐普通的椅子,直接表明「就挑靠邊、靠前、靠後這些爛位子吧」。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