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14 14:00:00

海南鎮長疑講話一直被打斷情緒失控當眾掉樽 村民起身拍桌對峙

分享: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舉行的是「海南海口秀英區東山鎮東星村委會土地整治計畫工作協調會」,會議現場相當嘈雜,主席台上一位幹部,重重地將水瓶摔在桌上,並對台下怒斥,而坐在台下的村民也不甘示弱,拍桌叫囂,工作人員不斷試圖維持秩序,場面相當混亂。

內地海南海口東山鎮鎮長,近日被人拍下在會議上情緒失控,抓起手邊的膠樽丟擲,影片放上網後引發熱議,而該名鎮長事後也被區政府進行談話提醒。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舉行的是「海南海口秀英區東山鎮東星村委會土地整治計畫工作協調會」,會議現場相當嘈雜,主席台上一位幹部,重重地將水瓶摔在桌上,並對台下怒斥,而坐在台下的村民也不甘示弱,拍桌叫囂,工作人員不斷試圖維持秩序,場面相當混亂。

Ad Block

每講到一半就被村民打斷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議論,不少人認為鎮長的情緒控管有問題,海南海口市秀英區人民政府12日做出回應,還原現場情況,聲明中提到,當天該名鎮長正針對土地整治計畫的相關問題,作出解釋說明,不過每每講到一半就會被村民打斷,多次溝通後仍無法解決,才進而情緒失控摔瓶子。之後,在鎮幹部的勸阻下,鎮長與村民控制好情緒,取得群眾諒解後繼續開會,會議按照既定議程完成。事情發生後,秀英區相關單位,已依據相關工作紀律規定,對當事人進行談話提醒,並成立群眾工作小組,做好計畫落地村莊群眾的政策解釋與引導工作。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