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8-13 15:00:02

湖南22歲男推「網上代鬧」服務 每宗收100元標榜「罵不贏不要錢」

分享:

內地一男子提供「網上代罵」服務,透過微信與客戶溝通。(圖/翻攝掌上長沙)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代購、代駕、代跑腿,但你聽過「代罵」嗎?湖南一名年輕男子把「罵人」當做生意,在網上替他人提供罵人服務,還號稱「專業代罵,罵不贏不要錢」,每單收費100元人民幣(約108港元),從去年10月至今獲利近1萬人民幣(約1.08萬港元)。

至今獲利近1萬人民幣

據《海報新聞》報道,今年8月初,網警在互聯網某平台內發現多條提供「代罵」服務的留言,長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網安大隊立即開展調查,發現該發布留言網民真實身份為現年22歲的李姓男子,8日將李男拘捕歸案。

經詢問調查,李男對其在網上辱駡他人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據李男交代,他先在各大互聯網平台發布「代罵」廣告,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顧客聯繫上他後向其提供目標人物的社交平台帳號,隨後他再去帳號下留言進行辱駡或加對方為好友後進行私訊攻擊,罵人全過程會截圖發送給顧客,一單標價100元人民幣,一般一天即可完單。

涉網暴已被行政拘留

警方表示,來找李男下單的人形形色色,理由也是五花八門,有的是因為情感糾紛、有的是因為玩遊戲鬧了矛盾、還有商家為了利益,惡意抹黑競爭對手的。李男接單後,常常對目標人物劈頭蓋臉一頓亂罵,惡意進行人身攻擊,採用粗鄙、噁心的話語侮辱他人。

據悉,自2022年10月至今,李男以100元人民幣一天的價格,幫助客戶在指定社交平台上,辱駡不特定人物,非法獲利近萬元。其在網上替他人提供罵人服務,公然網暴侮辱他人,造成惡劣社會影響,目前李男已被行政拘留。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防脫髮、護髮方法▼

防脫髮、護髮方法。(am730製圖) 防脫髮、護髮方法。(am730製圖) 防脫髮、護髮方法。(am730製圖) 防脫髮、護髮方法。(am730製圖) 防脫髮、護髮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