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08 12:09:00

瑜伽導師幫手壓腿 「咔」一聲「骨頭就插出來」(有片)

分享:
瑜伽導師幫手壓腿,「咔」一聲骨頭就插出來。(微博)

瑜伽導師幫手壓腿,「咔」一聲骨頭就插出來。(微博)

瑜伽運動近年盛行,但應由專人指導,量力而為。湖北武漢一名女子近日卻在學瑜伽時,因教練為她壓腿時用力過大,直接將腿壓斷了,網上流傳事發時影片,可聽到現場傳出明亮的「咔」聲,女生隨即發出淒厲慘叫。她透露,當時腿部就萎縮,骨頭就插出來,把肌肉頂起來。

綜合報道,事發於上月18日的瑜伽工作室「單色舞蹈」。受傷的樂姓女子憶述:「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的腿已經萎縮了,當時就腫了,瞬間縮短,然後那個骨頭就插出來了,肌肉的地方已經被那個骨頭插出來,就是把我的這塊肌肉頂出來,她續說:「他們墊付了醫療費,可是後面康復期,瑜伽機構就讓我回家治療,不繼續幫忙繳納住院費。」

可聽到現場傳出響亮的「咔」聲,女生隨即發出淒厲慘叫。(微博) 可聽到現場傳出響亮的「咔」聲,女生隨即發出淒厲慘叫。(微博) 樂女士:「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的腿已經萎縮了……然後那個骨頭就插出來了。」(微博) 樂女士之後去當地的市場監督管理局投訴,其後就收到瑜伽機構一條簡訊,指「你住院的費用我們公司會安排」。(微博)

瑜伽機構曾被報道學員受傷事件

樂女士之後去當地的市場監督管理局投訴,其後就收到瑜伽機構一條簡訊,指「你住院的費用我們公司會安排」,但現時未知公司會否對現承諾。對此,瑜伽機構回應:「該我們花的我們花,該出的人我們也在出。」據指,單色舞蹈為全國連鎖品牌,曾有各地多名女生舉報學舞蹈時受傷,亦有電視台曾經報道學員受傷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