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23 13:15:39

甘肅39歲反串網紅新春表演後猝逝 家屬:遭觀眾灌下大量烈酒害命

分享:

楊老二是甘肅省榆中縣杜火表演隊的成員,新春期間會有各種中國傳統表演,而他平日也會拍攝搞笑影片。

甘肅39歲網紅楊老二,被當地封為「最美妖婆」,沒想到20日竟在一場表演中,被遊客大量灌酒,而且還是高濃度的白酒,疑似因此死亡。

楊老二是甘肅省榆中縣杜火表演隊的成員,農曆新年期間會有各種中國傳統表演,而他平日也會拍攝搞笑影片。

表演者被勸酒是當地習俗

據《澎湃新聞》及《紅星新聞》多家媒體綜合報道, 2月20日那天,楊老二在表演過程中,被遊客們勸酒、灌酒,回家時覺得太疲累休息,卻再也沒有醒過來。

楊老二的哥哥楊海龍表示,表演者被勸酒是當地習俗,通常妖婆子被處決或是拉毛驢等丑角上場時,會被遊客叫住勸酒。然而弟弟出事當天,他說:「已經不是勸酒的程度,也不是演員自己喝,而且直接往我弟嘴裏灌。」

楊老二表演時被人押住脖子強灌酒,甚至還被眾人包圍逼喝酒,不料疑因此猝死。(圖/翻攝微博)

被灌了一斤半左右烈酒

楊海龍說:「你一杯我一杯,灌了好多杯,有人說我弟被灌了一斤半左右的白酒,而且是50多度的酒。」

還有民眾拍到楊老二被逼酒,影片中他被多人圍在中間,根本無法離開,一名男子手拿紅色酒瓶,將酒倒入白色杯子中。經過一段時間表演,此時楊老二已開始大口喘氣,被圍住的他最終將杯中的酒喝完,旁邊還有圍觀群眾發出「滿上嘛」的聲音。

據悉,楊老二強忍難受不適,硬撐到表演結束,沒多久就因體力不支坐在地上休息,卻再也沒有醒過來。事發後,楊老二所屬的表演團隊給予部分賠償,但家屬表示金額並不多。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