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09 18:40:00

男司機腰纏10公斤金塊 圖香港走私闖關深圳被查獲

分享:
深圳灣海關在旅檢進境渠道查獲一宗客運車輛司機綁藏金塊走私入境案,查獲金塊10塊,重量達9.993公斤。

深圳灣海關在旅檢進境渠道查獲一宗客運車輛司機綁藏金塊走私入境案,查獲金塊10塊,重量達9.993公斤。

深圳灣海關公布近日在旅檢進境渠道查獲一宗客運車輛司機綁藏金塊走私入境案,查獲金塊10塊,重量達9.993公斤,案件已移交海關後續處置部門處理。

Ad Block
深圳灣海關在旅檢進境渠道查獲一宗客運車輛司機綁藏金塊走私入境案,查獲金塊10塊,重量達9.993公斤。 深圳灣海關在旅檢進境渠道查獲一宗客運車輛司機綁藏金塊走私入境案,查獲金塊10塊,重量達9.993公斤。 深圳灣海關在旅檢進境渠道查獲一宗客運車輛司機綁藏金塊走私入境案,查獲金塊10塊,重量達9.993公斤。 深圳灣海關在旅檢進境渠道查獲一宗客運車輛司機綁藏金塊走私入境案,查獲金塊10塊,重量達9.993公斤。 深圳灣海關在旅檢進境渠道查獲一宗客運車輛司機綁藏金塊走私入境案,查獲金塊10塊,重量達9.993公斤。 深圳灣海關在旅檢進境渠道查獲一宗客運車輛司機綁藏金塊走私入境案,查獲金塊10塊,重量達9.993公斤。

33度卻穿外套  引起關員注意

中國海關總署通報指,事發當天,深圳市室外平均溫度高達攝氏33度,一名身穿外套的司機經過海關監管區時,其與高溫天氣極不匹配的穿着引起了關員的注意,隨即對其開展攔截檢查,並在其腰腹部發現由塑料薄膜纏繞在身上的金塊。經清點金塊共計10塊,總重量為9.993公斤。

海關總署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行政處罰實施條例》第七條規定,經過設立海關的地點,以藏匿、偽裝、瞞報、偽報或者其他方式逃避海關監管,運輸、攜帶、郵寄國家禁止或者限制進出境的貨物、物品或者依法應當繳納稅款的貨物、物品進出境的,均為走私行為,將受到相應的法律制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