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2-01 19:20:32

男童捉海鷗強塞入罐 父母從旁協助稱要「拍照片」

分享:
男童將海鷗強行塞入罐內,其父母在旁協助。(互聯網) 男童將海鷗強行塞入罐內,其父母在旁協助。(互聯網) 男童將海鷗強行塞入罐內,其父母在旁協助。(互聯網)

雲南昆明滇池旅遊度假區海埂大壩昨日出現恐怖遊客,有目擊者拍攝到,一名男童捉到一隻海鷗後,試圖將海鷗塞入一個透明膠罐帶走,但海鷗頭被塞罐內後,肚腩卡住,無法整隻塞入。男童父親遂從旁協助,其母親亦在旁指導「你抓牠翅膀」,並對旁人喝止「趕快放了」時聲稱「我就讓他拍個照片」。一家三口「努力」多時,見旁人多次制止又實在無法將海鷗塞入罐才放手。

男童多次捉海鷗 景區:已通知森林公安

目擊者指,男童之前也捉了一隻海鷗,被制止後放開了,自己就去找保安過來,沒想到回到現場發現男童又捉了一隻海鷗,就是片中情況。男童再被制止後放開了海鷗,沒想到見保安離開現場後,又再嘗試捉了幾次,但都不成功。

昆明滇池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工作人員表示,已將事件告知森林公安。相關保安公司則回應稱,保安沒有執法權,只能勸阻遊客不要捉海鷗。

網民:把這熊孩子塞瓶子裡

網民都對這一家三口的行為感到殘忍兼無語,稱「可不可以培訓過再當父母,荼毒下一代!」、「從孩子身上看到家長的樣子」、「把這熊孩子塞瓶子裡」、「一家子,基本常識都沒有,就別出來禍害世界了」、「請列入景區黑名單」、「素質很重要,希望每個人都有」,並認為事件反映「父母對於無辜生命的漠視」,斥「放塑膠瓶裡會憋死吧?拍照片在哪都能拍」。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