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28 10:45:14

福原愛出軌離婚後官宣直播帶貨 網民:東洋不倫女跑來中國撈錢

分享:

福原愛出軌離婚後官宣直播帶貨 網民:東洋不倫女跑來中國撈錢

日本乒乓球名將福原愛因涉婚內出軌,與中華台北前乒乓球選手江宏傑離婚而醜聞纏身,近日突然在內地社交平台高調宣布將「直播帶貨」,惹來不少網民嘲諷「日本混不下去了跑這裏來還能發財」。

社交平台上神隱近一個月的福原愛,26日突更新動態,發短片配文稱「28號,我陪大家過個早年」。影片中,福原愛紮起頭髮打扮清爽,狀態不錯。她表示自己特別喜歡中國的東西,特別喜歡中國過農曆新年的氣氛,還喊話大家來直播間過個早年:「28號來我直播間,跟我一起過春節吧!」

「看來都掌握財富密碼了」

據《藍鯨財經》記者查詢發現,此前有機構發布過福原愛直播帶貨的招商海報,海報顯示首播時間1月28日。隨後記者聯繫福原愛官方商務進行求證,對方回應確有此事,目前招商已結束。

據悉福原愛從小學開始就跟着中國教練在中國訓練,頗受內地民眾喜愛甚至被暱稱為「愛醬」,然爆出婚內出軌後重創形象,乖巧人設破功,其直播帶貨相關消息曝光後,隨即登上熱搜,引發一票網友群嘲:「看來都掌握財富密碼了」、「日本混不下去了跑這裏來還能發財」、「東洋不倫女跑來中國撈錢,平台都不管的嗎?」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福原愛 前日本乒乓球代表福原愛在台灣備受批評。(微博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