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4 18:14:39

前日本乒乓國手福原愛與江宏傑達成和解 兒子交還前夫撫養

分享: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的訴訟以和解告終。(資料圖片)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的訴訟以和解告終。(資料圖片)

日本前乒乓球名將福原愛,與前台灣乒乓球手江宏傑在2021年離婚後,江指控福原愛未有覆行法庭的決定將兒子交由江家撫養,並將兒子帶回日本生活而提出訴訟。福原愛的律師通知傳媒會在明日(15日)舉行記者會,向傳媒交代事件,媒體指相信二人已就事件達成和解。

2016年與江宏傑結婚的福原愛,二人之後育有一子。不過及後二人在2021年7月離婚,原本兩名子女留在台灣與丈夫生活,但福原被指在2022年的夏天,將兒子帶回日本照顧,事件引起江家不滿,並透過日本法院向福原愛提出起訴。雖然日本法院將兒子撫養權判予江宏傑,但福原愛未有遵從。

日本媒體表示,消息透露二人已經就共同撫養方面達成共識,並會將兒子交回前夫,二人之後會共同撫養孩子,故達成和解。報道指,福原愛明午會出席在日本外國記者協會的記者會並交代自己的聲明,而江宏傑的代表律師亦會出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