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6 18:41:26

福原愛傳被律師促改變態度 與江宏傑達成和解協議

分享:
福原愛向傳媒交代與前夫和解。(美聯社)

福原愛向傳媒交代與前夫和解。(美聯社)

日本前乒乓球國手福原愛,在周五(15日)舉行記者會,宣布與前夫,前台灣乒乓球代表江宏傑達成和解,雙方之後會共同養育兩名子女,而兒子亦會先交回江家。福原愛在記者會讀完聲明就離開,未有接受提問,不過代表律師指福原在收到江宏傑的刑事檢控後,選擇聽從律師意見,與江氏和解。

因為與前夫離婚後,福原愛藉暑假將兒子帶回日本,其後就轉到大陸居住。雖然江宏傑之後告上法庭,法庭亦將兒子的撫養權判給前夫,不過因為福原愛與兒子長期在大陸居住,令法庭未能執行命令,之後江宏傑再決定提出刑事的檢控。

福原的代表律師表示,在刑事檢控提出之後,律師告知福原需要改變有關的態度,並表示願與江氏提出和解的談判。律師稱雙方至最近才達成和解,並已將兒子交回江宏傑。雙方未有透露和解的內容,不過律師表示二人會合力養育子女,而福原往後亦獲確保在日本及台灣與子女們相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