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01 14:28:00

福建省中學生被逼食屎 遭同學喝令「全部吃下去」(有片)

分享:
福建省中學生被逼食屎,遭同學喝令「全部吃下去」。(微博)

福建省中學生被逼食屎,遭同學喝令「全部吃下去」。(微博)

中國福建省龍岩市一名男中學生疑似在校內遭同窗欺凌,在洗手間被逼食糞便,過程還被拍下上傳網絡,引發內地網民熱議。事件驚動官方,教育局已經介入,警方亦成立調查組,目前已查明案件所涉人員身份及經過。

顯示,一名身穿校服的男生,在學校廁所用手指蘸了糞便,做出假裝要吃的動作,拍片者要求男生將糞便吃下,男生把手指放入咀裡後表示已經吃過,但拍攝者不滿喝令「全部吃下去」,男生迫於無奈之下,只好再次把手指放入嘴中。

綜合報道,這宗校園欺凌發生在福建省龍巖市永定區僑育中學。校方事後回應,事正在處理中,以官方通報為準,對於被逼迫吃糞便的學生,已經安排老師對其進行心理疏導。當地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1026日,警方30日接警後立即成立調查組展開調查,已經查明案件所涉人員身份及經過。由於案件涉及人員為未成年人,按照相關法律規定,警方不予公開案件詳情。下一步,警方將依法對涉案人員作出處理。

男生把手指放入咀裡後表示已經吃過,但拍攝者不滿喝令「全部吃下去」,男生迫於無奈之下,只好再次把手指放入嘴中。(微博) 男生把手指放入咀裡後表示已經吃過,但拍攝者不滿喝令「全部吃下去」,男生迫於無奈之下,只好再次把手指放入嘴中。(微博)

永定區教育局將開展校園欺凌專項治理行動

與此同時,永定區教育局工作人員表示,已經關注到相關視頻,並派工作人員去學校調查核實,調查結果將會第一時間向社會公布。永定區教育局亦聯合下洋鎮黨委政府成立工作專班,深入調查核實,做好學生思想和心理工作,看望慰問學生及其家人,並舉一反三,在全區範圍內開展校園欺凌專項治理行動,加強師生法治及安全教育,增強學生法治意識、安全意識,全面落實學校安全巡查制度,關注學生思想動態,落實問題隱患閉環整改,防止此類案件再次發生,確保校園安全穩定。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