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31 16:07:43

生化危機?|海鷗口吐異形如喪屍 專家:佢餓到極點(有片)

分享:
海鷗口伸異形如喪屍,專家解釋:佢餓到極點。(網上圖片)

海鷗口伸異形如喪屍,專家解釋:佢餓到極點。(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都喜歡到海邊拍攝風景,最近有網民上載一段影片,意外拍到一隻咀巴生得古怪的海鷗,拉近一看,竟見海鷗的咀裡竟伸出觸手,瞥見極似電影《生化危機》中的裂頭喪屍犬的恐怖模樣,竟吸引網民瘋傳及熱議。

外國論壇Reddit網民「MOKSHA82」早前上載一段影片,指他到海邊正在拍攝風景期間,發現一隻怪怪的海鷗,用手機錄影放大後被嚇一跳,這隻海鷗的嘴巴伸出23隻紅色的吸盤觸手,海鷗卻一動也不動站在原地,容讓觸手在咀裡扭動,恐怖的模樣像是被寄生的異形海鷗。

《生化危機》中的喪屍犬。(網上圖片) 海鷗沒有牙齒,吃東西都是靠吞嚥解決。(網上圖片) 專家:海鷗吞食海星要花費很大力氣。(網上圖片) 專家:除非餓到極點,否則海鷗通常不會將海星當作主要食物。(網上圖片)

專家:海鷗吞食海星要花費很大力氣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網民留言問:「海鷗到底吃了甚麼」、「海鷗一張嘴就變異形」、「好恐怖,這海鷗該不會死了吧」。這部影片還吸引了加拿大溫哥華史丹利公園生態學會(Stanley Park Ecological Society)一名研究員Dacyn Holinda的注意,他表示,海鷗咀裡冒出的觸手並非異形,而是一隻海星。他解釋,海鷗幾乎甚麼都吃,包括海星,但實際上牠們並不常吃,因為不好消化,而且,由於海鷗沒有牙齒,吃東西都是靠吞嚥解決,海鷗要完整吞食一隻海星需要花費很大力氣,還要一點技巧和時間,所以除非餓到極點,否則海鷗通常不會將海星當作主要食物。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