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01 11:56:35

網上熱話|台麥當勞壞廁所 貼告示叫顧客「去隔離肯德基」 網民:呢度食果度痾

分享:
網上熱話|台麥當勞壞廁所 貼告示叫顧客「去隔離肯德基」

網上熱話|台麥當勞壞廁所 貼告示叫顧客「去隔離肯德基」

兩大連鎖快餐店麥當勞及肯德基各有支持者,雖然同行如敵國,但近日在台灣卻出現「破天荒合作」。台灣社交平台流傳一張照片,當地一間麥當勞張貼告示,指店內廁所壞掉不提供使用,建議顧客到鄰近的肯德基,引發熱議。

台灣有網民在facebook貼出照片,指麥當勞在嘉義北港的分店貼出公告,上面寫著「餐廳洗手間因水管阻塞,暫不提供使用,如有需要請至鄰近肯德基,若有不便敬請原諒,謝謝你的配合。」

麥當勞在嘉義北港的分店貼出公告,上面寫著「餐廳洗手間因水管阻塞,暫不提供使用,如有需要請至鄰近肯德基,若有不便敬請原諒,謝謝你的配合。」(網上圖片) 網民以往曾惡搞兩大連鎖快餐店(網上圖片) 網民以往曾惡搞兩大連鎖快餐店(網上圖片) 網民以往曾惡搞兩大連鎖快餐店(網上圖片) 網民以往曾惡搞兩大連鎖快餐店(網上圖片)  網民以往曾惡搞兩大連鎖快餐店。(網上圖片) 兩大連鎖快餐店(網上圖片)

一眾網民笑爆,表示「呢度食果度痾」、「這個做法係自己趕客人走」、「食在麥當勞,泄在肯德基」、「肯德基:跟你很熟嗎?」、「去完肯德基個廁所就順便食肯德基了」、「KFC爺爺幾時同麥當勞叔叔咁熟」,亦有人稱「台灣文化,係建議你去隔離公司,仲開埋隔離公司名,最近消費都試過」、「出呢張通告的人一定要被炒,肯定係商業間諜,叫人幫襯對家,唔好幫襯自己」

有網民建議肯德基「禮尚往來」:「肯德基應該叫食客到麥當勞棄置垃圾」,也有人估計:「應該是談好了吧,不然不敢這麼囂張高調。」更有網民懷疑兩間快餐店特許經營剛好是同一老闆。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