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27 10:30:00

網召援交22歲美女「貨不對辦」 內地男嬲爆趕人拒付車馬費被串爆

分享:

援交妹照片與本人長相落差甚大讓男子感覺被騙。(圖/翻攝微博)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大陸有一名男子日前在在網路上物色援交對象,他看中了一名22歲的美女,並約好在酒店辦事,然而該名「美女」到場赴約後卻讓男子目瞪口呆,驚覺被騙,氣得直接轟走對方,連車馬費都不付,大罵根本是「40歲的老阿姨」,該名援交妹則反駁,現在哪有人的照片不修圖、不美顏。

男子與援交妹的對話紀錄。(圖/翻攝微博)

男子驚覺被騙拒付車馬費

這件援交紛爭被分享到微博,根據曝光的聊天紀錄,女子分享了很多張美照,照片中的她有着瓜子臉,膚白貌美,她稱自己22歲、身高163公分、體重90斤(約45公斤)、上圍36A。然而,男子看到本人後直接狠狠拒絕,女子不滿地表示,即便不滿意也必須要付車馬費,男子則質疑對方詐騙根本不是同一人。

 

男子質疑與照片上的根本是不同人。(圖/翻攝微博)

網友:照片一看就是假

男子認為來的根本與照片判若兩人,看起來像是40歲的阿姨,並要她自己好好看看PO出來的美照。女子則反駁,「哪個照片不美顏不P圖?」、「我都沒罵你,你竟然不給車費還罵人」。

其他網友們則紛紛留言「關了燈,都一樣」、「這照片一看就是假的,你也信?」、「現在哪還能相信照片,通通都是P過的」、「真的差太多了,難怪不想付車馬費」。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