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4-05 11:30:00

網紅貪靚打童顏針致毀容 滿臉膿瘡留多處疤痕

分享:
女子到醫美診所打「童顏針」反倒長出滿臉膿包且留下多處坑疤。(圖/翻攝微博@都市報導)

女子到醫美診所注射「童顏針」,結果滿臉膿瘡且留下多處疤痕。(圖/翻攝微博@都市報導)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不少愛美人士想變得更漂亮,都會選擇醫學美容。內地河南許昌有一名張姓女網紅,近日向傳媒報料,聲稱在2020年到某醫美診所注射一針「童顏美容針」,豈料不但沒有變「童顏」,反而長出滿臉膿瘡,而且留下多處疤痕,導致她每天活在焦慮中,整整3年不敢外出。

 內地媒體《都市接到辦》接到張女爆料,指控打針後容貌受損。(微博@都市報導)

內地媒體《都市接到辦》接到張女爆料,指控打針後容貌受損。(微博@都市報導)

早前內地媒體《都市接到辦》接到張女的投訴,她聲稱於2020年前往許昌長葛市某間美容診所,申請會員後,注射了聲稱可以變回年輕的「童顏針」,沒料到之後面部竟嚴重腫成「肉包」,還不斷長出大膿瘡。向診所反映後,院長帶她到北京進行修復治療,但是治療過後,臉上留下一處又一處的疤痕,令她十分崩潰。

張女向《都市接到辦》展示臉上的疤痕(微博@都市報導)

張女向《都市接到辦》展示臉上的疤痕(微博@都市報導)

Ad Block

診所院長願承擔責任

張女透露,3年來她一直都在積極治療,卻未見改善,爛臉令她不敢出門工作,足足3年沒有收入,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後來,她上網諮詢才得知,原來當時注射的童顏針是違法藥物,「我把(童顏針包裝)照片拿給醫生看,醫生說從包裝上看是不合格藥品,是假藥。」對此,涉事醫美診所院長表示,針對醫療失誤會承擔責任,並與張女協商清明節過後會繼續待她去北京治療,並承諾會補償受害者的損失。對於張女所注射的針是否合格,當地衛生部門表示會盡快調查。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