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29 16:16:00

巴西19歲網紅DIY染髮嚴重過敏 腫成豬頭視線受阻

分享:

巴西1名薄有名氣的女模特兒兼網紅日前在家使用DIY染髮劑,即使她在使用前已根據使用說明進行48小時的過敏測試,仍出現嚴重過敏,不但頭皮流出液體,五官腫得像豬頭,一隻眼睛更腫到遮擋視線,事後她則將相關照片公諸於世,提醒Fans在家染髮務必要小心。

巴西19歲網紅DIY染髮嚴重過敏,腫成豬頭視線受阻。(IG) 巴西19歲網紅DIY染髮嚴重過敏,腫成豬頭視線受阻。(IG)

綜合報道,巴西19歲的女模特兒兼網紅Luisa Kamei在社交軟體上擁有超過逾1.3萬名粉絲。上周在社交平台上載自己一系列的相片,與原貎簡直判若兩人,令Fans十分震驚。Luisa Kamei指,她16日一如以往般在家DIY染髮,但今次染髮卻機乎令她毀容。Luisa Kamei說:「我從來沒有對染髮劑產生這種反應。在染完頭髮的翌日早上,起床時發現自己的頭皮有液體流出,隔天我的臉更腫得跟豬頭一樣,其中一隻眼睛更腫得睜不開。

五官腫得與原貎簡直判若兩人。(IG) 五官腫得與原貎簡直判若兩人。(IG) 巴西19歲的女模特兒兼網紅Luisa Kamei。(IG) 巴西19歲的女模特兒兼網紅Luisa Kamei。(IG)

呼籲Fans勿盡信48小時過敏測試

原來Luisa Kamei對今次所使用的染髮劑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但Luisa Kamei最不忿的是,她實牙實齒指,自己在使用前已經按照產品說明書進行48小時過敏測試,無奈仍然出現嚴重過敏。她難過表示,「我看著鏡子,只想哭,我覺得自己像個怪物。」

Luisa Kamei已經就醫,醫生更告知,如果她再遲一步就醫,恐怕會出現難以挽回的結果。她提醒Fans:「不要完全相信廠商的48小時過敏測試。」她說,對染髮劑過敏不只可能造成脫髮、頭皮受傷,甚至會引發其他健康問題,如果出現更嚴重的過敏反應,會導致臉部和頭皮紅腫發癢,全身過敏,甚至呼吸困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