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21 17:46:14

習近平在湖南考察 強調堅持改革創新求真務實

分享:
習近平在湖南長沙考察調研,包括在周一視察巴斯夫杉杉電池材料有限公司。(新華社)

習近平在湖南長沙考察調研,包括在周一視察巴斯夫杉杉電池材料有限公司。(新華社)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時強調,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中的戰略定位,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高質量發展不動搖,堅持改革創新、求真務實,在打造國家重要先進製造業高地、具有核心競爭力的科技創新高地、內陸地區改革開放高地上持續用力,在推動中部地區崛起和長江經濟帶發展中奮勇爭先,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湖南篇章。

習近平由星期一至今日先後到長沙、常德等地,深入學校、企業、歷史文化街區、鄉村等進行調研。昨日他在長沙接見駐長沙部隊上校以上領導幹部,代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向駐長沙部隊全體官兵致以誠摯問候,並同大家合影留念。

原文刊登於 香港電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