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09 14:19:00

電動單車充電爆火花 機警狗狗一個動作救全家(有片)

分享:
電動單車充電爆火花,狗狗機警一個動作救全家。(微博)

電動單車充電爆火花,狗狗機警一個動作救全家。(微博)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內地一隻狗狗在家中後院休息時,聽到前方正在充電中的單車突然爆出火光,並燒起來,眼見火快要蔓延,狗狗機跳起來做了一個舉動,拯救全家免於祝融,CCTV影片曝光後,就連消防員都大讚這隻狗狗機警。

綜合報道,河南洛陽周二(6)有一家人家正在後院內給電動車充電,結果充電充到一半,電拖板突然發出巨響隨即爆出火光,當時後院只有一隻唐狗,狗狗向屋內看去,並沒有人注意到事故,眼見火要燒起來,狗狗立刻衝上去,試著要扯甩電線,看似很難以置信,狗狗一而再、再而三地咬起電線去甩,直至把電扯斷,成功阻止一場可能把全家人都燒死的大火,之後若無其事般,返回牠的床繼續休息。

狗狗向屋內看去,並沒有人注意到事故。(微博) 眼見火要燒起來,狗狗立刻衝上去,試著要扯甩電線。(微博) 狗狗一而再、再而三地咬起電線去甩,直至把電扯斷。(微博) 狗狗一而再、再而三地咬起電線去甩,直至把電扯斷。(微博) 之後若無其事般,返回牠的床繼續休息。(微博)

網民:狗狗為這家操碎了心

事後消防隊員到達飼主家中,看過CCTV畫面後,都大讚狗狗機警,是護家神犬。飼主也將影片分享到網上,網民紛紛豎起手指公,大讚狗狗「叻叻」、「乖」、「聰明」和「懂事」,「這隻狗狗真的很勇敢,都沒想到自己這樣做可能會觸電」、「狗狗本來休息很安穩,看到火光炸起來直接做出反應」、「狗狗為這家操碎了心」。亦有網民提醒,應注意家中電器安全,勿讓狗狗受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