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8-22 17:30:00

黑龍江21歲男約女網友吃飯被其前度及友人狂插6刀 左肺、膽囊破裂死亡

分享:

王春霖裸著上身,被多名男子圍毆。(圖/翻攝微博@大皖新聞)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內地黑龍江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當街捅人事件。一名21歲王姓男子在夜市與剛認識的女網友見面吃飯時,被對方的前男友撞見。前男友遂找了多人圍毆王男,王男被捅多刀後送醫搶救無效身亡。現場畫面也在網上流傳,相當驚悚。

Ad Block
公安局的鑒定意見通知書顯示,王春霖因左肺、肝膽膽囊破裂出血性死亡。(圖/翻攝微博@大皖新聞)

公安局的鑒定意見通知書顯示,王春霖因左肺、肝膽膽囊破裂出血性死亡。(圖/翻攝微博@大皖新聞)

朋友:死者平時話語不多個性老實

根據《大皖新聞》報道,死者的姐姐指出,弟弟王春霖21歲,平時在各地打工,事發時和同事到綏濱縣打工,做電器促銷,負責安裝家電,「他們應該是剛到那邊,還沒開始工作」。7月31日下班後,王春霖在夜市與當地一個女網友吃飯,被她的前男友看到,王春霖遭到多人圍毆,被捅了6刀。當時在一旁勸架的王春霖的友人也被捅了3刀。王春霖的姐姐表示,當晚圍毆弟弟的行兇者大概5、6個人。警方稱,確認動手的有3個人,一個捅人兇手,2個幫兇,目前已被拘留。其中拿刀捅王春霖的,就是那個女網友的前男友。

事發後,王春霖的朋友小石報警並撥打了急救電話,但情況緊急,小石趕緊開車送王春霖去醫院。綏濱縣人民醫院開的死亡醫院證明書顯示,王春霖死亡原因為創傷性休克,死亡時間為2023年7月31日23時15分。綏濱縣公安局2023年8月7日的鑒定意見通知書顯示,王春霖因左肺、肝膽膽囊破裂出血性死亡。幾段案發現場影片顯示,王春霖遭到多人攻擊圍毆,其中一個畫面可看到王春霖赤裸著上身,上身被捅已經流血,王春霖用手捂住傷處,走路搖搖晃晃。

Ad Block

王春霖的老闆李先生21日回應,7月31日下午,王春霖到綏濱縣做電器促銷活動,下午5點半左右結束,王春霖和當地一名女網友見面吃飯。微信聊天記錄顯示,2人加了微信,「他倆約了見面、吃飯,我們住的地方離夜市不遠。當晚被女網友前男友看到了,行兇者喊了幾個人過來」。李先生補充,當晚王春霖也喊了同事小石來吃飯,小石趕來時衝突正發生,小石勸架也被捅傷。李先生表示屍檢時他在現場,「我問了法醫,(王春霖)被捅了6刀」。李先生表示,王春霖平時話語不多,個性老實,並不是惹是生非的人。目前,案件當地警方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